關於我們

  鴻儕從2007年成立並投入食品批發的市場,一直以提供顧客高品質的產品作為基本方針,多年來,在堅持此一信念與穩健耕耘之下,普遍獲得社會大眾的良好口碑。隨著科技進步、工商發展,民眾對於食品的要求更甚以往,本著滿足顧客之需求,遂于2008年成立峰厚有限公司,目的希望讓經營模式更加制度化、配送的車隊更加健全,期望擴大規模服務更多的顧客。

  近來更引進物流系統,除了能夠加強食品控管、商品調度的效率,提升商品配送的速度。

  展望未來,峰厚除了維持良好的服務及商品品質,對外希望能夠滿足更多客戶多樣化的需求,對內我們尊重團隊內的溝通和合作,培養理念相同的員工共同努力。並且研發更好的方式、產品或技術來創造市場優勢,能夠提供更多元的商品,以擴大服務範圍及永續經營的目的。在這日新月異的市場中,我們承諾會更努力維護商品的品質、提供消費者更健全的保障。期許更多的客戶給我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,峰厚食品公司希望與社會⼤眾攜手共同為提升台灣飲食文化而努力!

Scroll to top